close

DESKTOP.jpg

通常~我會把做完的檔案歸檔or delete...

前天下班時,熊熊發現~~我桌面快滿了@@~~到底是我太多事情沒做完!?~還是我太久沒歸檔!?~

昨天上班時,有稍稍整理一下;沒想到...下班時變成幾乎全滿...Orz...

我是部落格都有點懶的寫的人,而且通常發出的mail都是簡單扼要~

可是這幾天盡是寫些長篇大論~~都要耗掉很多腦力思考 & 回覆那些serious trouble的mais~~~

感覺像好像是回覆沒幾篇,但是每篇都是仔細說明及分析,發出前一讀再讀、修正措詞~~累死我了@@~

上班日、假日~連睡覺都魂牽夢縈...

旁人說~"妳其實不需要每件事都親自參與吧?!"...but i still think 如果我沒親自參與、甚至自己動手試試看~~我無法深刻體會困難點在哪...

how to explain to Nike, to my boss or offshore? 而且搞不好也能在過程中想到解決的方法.......

不過,我也不是真的每件事都親力親為~i trust my team...

只是這兩年接的project都是要做超級多測試和實驗...有時甚至連別人臨時想到的idea,我已經先想到而且也做了測試...

不期望自己會變成愛迪生,只怕自己哪天起床變成帕金森>"<

呼~~老天爺兒~~您就看在我PM作成這樣~~讓問題快快被SHOT掉吧~~~~~~PLZzz...

在這樣沒日沒夜的工作下去,我真的會變成老姑婆>"<~~我不要啦~~人家不依啦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o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