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這影片的時候,有種奇怪的感覺..........
想起小時候的作文題目「螺絲」~ 而且...我深深的感受到~做人處世真的要懂得心存感激
I deeply appreciate for all my teammates!!...很多很多人都要感謝~~不勝枚舉~~
 
還好我不是在領金馬獎,不然我的感謝詞說不完,會被按鈴趕下台@@
 

 

前幾天~~Someone noticed I sent a mail at 3:00am.....嗯! 凌晨三點~~~~

這就是我不那麼想再接key model的原因~
上班想、下班想、開車想、洗澡想~連睡覺也在想.....而且有點難控制自己停止......>"<
我的腦袋、我的精神...我整個人~都需要休息.....可是我卻很容易的無時無刻想著一些難解的問題...
 
但我又接了勒布朗的project...another new tech..........
well,換個角度安慰一下自己~~在PC的三年,我alwasys在學習最新的東西~~
加油吧~大家~~加油吧~克洛依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o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