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26
又是一大早的飛機兒~昏昏欲睡昏昏欲睡~~~~Zzz
 
1030
讓現場翻箱~真是太酷了~
 
1031
東莞必定行程~Walmart~
 
1031
晚上十一點半~突然想起和李董的北京之旅~~
不知是想念寒冷的北京? 還是暫時忘記工作的心情?
但絕對不是那通令人難過的電話...
 
1031
沒有網路的宿舍生活~
用記事本寫簡短的日記~
 
1101
好像感冒了~雖然是周日~不過七點多就醒了
吃了個早茶~晃了一下~睡個飽飽的午覺
我果然感冒了~~鼻水流個不停>"<
搭的到東莞市區晃晃~
車上廣播聽了一首歌
"(前略(因為我沒仔細聽))你的頭靠在我的肩頭~我是你的小狗狗,你是我的小骨頭~
讓我輕輕含著你~直到天長和地久(後略(因為實在聽不下去了))"甚麼鬼歌啊!!
晃阿晃~在Nike敗了個包~
吃了"味千拉麵"的餃子~還不錯吃~
東莞計程車超難招的~等了半個多小時~終於攔到車回宿舍~
隔壁的針技大姐拿了拔絲地瓜來~真好
生理期加上感冒~真是累人
周一晚上還跟人約了要到黃江去~~
壓根不知道那是哪~@@~希望別太遠才好
晚上~就來看DVD打發時間吧~^^
 
1101
跟Jason促膝長談了一下...果然~我們都面臨了差不多的問題
我們一定要衝破這瓶頸~~!!加油吧~!!!
 
1102
跟老爹的朋友碰面~
 
1103~1104
好像都有想到要寫些甚麼~
但不知是太忙了還是感冒到腦袋空空~現在想寫已經忘光光了~~
 
1105
銷樣全部on time出貨完畢~雖然有一單顏色錯誤~>"<
有幾分鐘我離開現場~~聽山哥說~當時副總經過拿起鞋子說"這是寶貝阿~",覺得有點不可思議~"謝謝副總"~
全數出貨的晚上~下班的感覺好輕鬆喔~~^^
晚上又跟Jason促膝長談了很久@@~到快一點才把行李整理好~
睡吧睡吧~~凌晨四點半得起床準備搭機回台灣囉~~
祝Jason跟客人談判順利~!!
 
1106
一樣是一大早的飛機兒~昏昏欲睡昏昏欲睡~~~~Zzz + 哈啾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o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