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8日

最近這一陣子常常忙得暈頭轉向...@@!!
都是Kobe惹的禍...
今天~終於"破洞"了吧...
事實上這個洞上週四就破了...只是儘管我e-mail裡自首了,
但是...不知道是大家太相信我還是怎樣~"~,沒看我寫的內容...
十三號的試穿鞋做成九號...|||...就這樣寄去美國了~
今天美國一槍打回來...我...除了還是...
 
新型體Options一堆~版師根本就來不及改版...
舊型體的promo一堆~瘋狂打單...
不然就是做了幾百年沒發生的問題了~竟然發生了......
 
上上週開始限制加班...我一整個無言~只好做免錢的送公司...
時機歹歹~what can i say......
還好今天下班時~Fanny說~以後我就照常報加班...不然真的是虧大了~
 
本來想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滴...但是現在油價沒有比較貴~算一算租金還比我天天開車還貴些~
不過.....回家之後就真的是無法再使用腦袋了...甚麼事都不想想...連吃飯都會變得呆滯~
 
瞧瞧今天~20:38...都甚麼鬼時間了~我還在等紅綠燈...還沒到家...
早上在化妝室照鏡子~白頭髮又多了幾根....每天都忙到覺得快中風了...
再加上這樣下去哪還得了.......唉,但是還是那句話...時機歹歹~我又能如何......
 
只能說~加油吧...我的每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o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